高醫國際通 110129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101123

主旨:歡迎菲律賓籍和台籍學生參與202202711(五天四夜)菲台大學及研究生冬令營。2022 FILIPINO-TAIWANESE WINTER CAMP 

說明:

一、日期: 202202711(五天四夜)

二、地點:南投縣魚池鄉美麗山林草原-三育基督書院。

三、人數:名額有限僅60位,可先討論採預約保留名額。

四、活動內容:全英文的活動內容和設計非常的精彩活潑;在美麗的山林校園、日月潭畔(距離五分鐘車程)、信義鄉原住民部落、社區產業參訪;參與者有很多互動時間可以優雅散步、親密對話和分享夢想。住宿環境乾淨簡樸、早午餐蔬食飲食營養均衡,可為學生培養一種健康樂活的生活風尚。

五、報名費用:報名費用:菲籍學生新台幣4,000元;台籍學生新台幣4,500元。

六、冬令營詳細資訊如附件。

七、 繳費方式:請依據下列資訊匯款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新興分行(代碼008) 戶名:高雄市東南亞教育交流協會匯款帳號:702-10-011590-9

已匯款繳費者,煩請電郵通知承辦人陳泓睿會員姓名及匯款帳號後五碼。

聯絡人:陳泓睿

電話:(07)615-80004212

xreborn11@gmail.com

八、 除非因應政府防疫管制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原因而必須停辦外,任何缺席或中途缺席本活動者恕不予退費,但可以推薦替補參加。

九、欲參加同學請於11月26日前於表單報名:https://reurl.cc/2oA7D9,並於11月30日前完成繳費手續。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魯羅德(分機2856)

組長:蘇詠超助理教授

國際長:藍政哲教授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2菲台冬令營2022 FILIPINO-TAIWANESE BAYANIHAN SYNERGY IN CULTIVATING SPIRIT....pdf)2022菲台冬令營2022 FILIPINO-TAIWANESE BAYANIHAN SYNERGY IN CULTIVATING SPIRIT....pdf8429 kB2021-11-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