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12006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12年3月25日

主旨:敬邀貴校派員參與本會「大學學術行政主管精進研討會-國際交流與互動經驗分享」,請查照。

說明:

一、本會將於今(112)年4月21日(週五)14時至16時30分,以「國際交流與互動經驗分享」為主題,舉辦大學學術行政主管精進研討會。

二、此次研討會邀請兩位對國際交流工作有豐富經驗與見解的師長,來分享對東南亞國家招生、國際教育、國際交流與互動方面之策略,並邀得資深教育學者北市大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何希慧所長、以及擁有多年東協學生招生經驗的高科大國際事務處黃義俊前國際長一同與談;藉此機會協助師長們擴展國際交流的視野。

三、本工作坊採GoogleMeet視訊方式辦理,視訊連結將於活動召開前之「行前提醒」以E-mail方式通知。

四、本次活動之報名資訊如附件,歡迎有興趣的國際長、院長、系主任以及負責國際交流工作的師長們報名參加!

 

KMU國際處備註:因本校為非證證學校,報名費用1,200元/人,由各參與單位之科室經費支應。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王之青 (分機2853)

組長:王聖帆教授

國際長:藍政哲教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