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延續之前的合作交流,深化雙方學術合作,1086月由本校鐘育志校長,率領學校陳桂敏國際長、國際處學術合作組蔡婉琪組長、醫學系李維哲副系主任兼附設醫院臨教部主任,以及附設醫院侯明鋒院長、吳登強副院長、張偉洲高專、公共事務室林秀美主任等人,前往GUSINU續約,同時附設醫院亦與索羅門中央醫院續結姊妹醫院情緣。

布里斯本當地時間64日上午在我國駐布里斯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振榮處長及高玉樺組長的見證下,本校與GU完成姊妹校續約,二校期許未來在醫學教育、高齡長照及癌症研究上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並可合作進行跨國科研計畫。

而在我國駐索羅門大使館翁永輝參事的見證下,本校附設醫院於索羅門當地時間66日上午與索羅門中央醫院續簽姊妹醫院合約,捐贈約合新臺幣120萬元的教學與醫療物資,並將每年提供索國中央醫院兩個免費培訓的名額。同日下午本校與SINU續簽姊妹校合約,並每年提供兩個名額給索國國立大學教師到本校修讀碩、博士學位,以協助提升索國國立大學的師資水準。

0619news1

108.06.04本校鐘育志校長(前排中)與澳洲格里菲斯大學副校長Prof. Sheena Reilly(前排左)簽署續約。 

0619news2

108.06.06本校鐘育志校長()與索羅門國立大學副校長Dr. Jack Maebuta ()簽署續約。

0619news3

附設醫院與索國中央醫院續約並捐贈約120萬的醫療物資給索國中央醫院

0619news4.jpg0619news5

索國報紙大幅報導高醫大醫療體系前往索國簽約及捐贈醫療物資新聞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