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4~25(星期四~)姊妹校聖道頓馬士大學(University of Santo Tomas)參訪,由該校Prof. Maria Lourdes D. Maglinao醫學院副院長與協助醫學院發展的Fr. Angel Fr. Angel A. Aparicio – REGENT,共同率領醫學院與臨教部主任等7人,前來本校醫學院參訪,參訪重點包含了解本校醫學院醫學教育、課程規劃、參觀模擬教學設備、洽談選送醫學生至本校附院短期外放見習以及了解本校臨床教育訓練見習與機制。

1124()下午參訪醫學院前,拜會本校劉景寬校長,該校代表敘明此行重點,為規劃該校未來學校發展,希望能藉由此行,參訪本校醫學相關重點設施,以提供對方提升設備時參考。本校雖無菲律賓籍學位生,但恰巧有1名該校交換生,前來天然藥物研究所交換3個月。

本校醫學院進行座談,由醫學院代表與附院臨教部代表參與座談會,雙方就醫學生臨床教育訓練與醫學生至醫院見/實習機制進行對談,了解雙方於醫學生臨床訓練規劃,供作未來交流參考。該校針對學生交換議題,因語言限制僅部分系所收取外籍生,而該校代表表示,因該校所在區域華人子弟居多,亦有許多當地菲律賓人選擇就讀華人中學,而使得該校許多大學部學生皆諳華語,若可與本校洽談交換計畫,語言則較不成問題。

 

Meeting President Liu with caption 2

College of Medicine

KMUH with Caption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