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字第104068號

發文日期104.04.08

主旨:轉知「104年Mataisah 原夢計畫」申請簡章

說明:

一、原住民委員會為鼓勵在正規教育體制外懷抱夢想,冀望付諸行動並實現夢想的原住民族人,前往其他國家勇敢築夢圓夢,培育原住民優秀人才;及強化臺灣與南島語族南太平洋國家間原住民年輕世代的國際交流與瞭解,特訂定旨揭計畫。

二、補助對象分為(一)個人組:具原住民身分年滿18歲知中華民國國民。前往區域不拘,最高補助金額新台幣30萬。 (二)團體組:中華民國國民具原住民身分之大學部學生及碩博士生,前往太平洋大學(斐濟校區)短期研修,名額每組各為10至12名。 

三、申請期限:(一)個人組-4月24日(二)團體組-5月20日。

四、詳細訊息及簡章下載請至台灣大學原住民研究中心網站www.cis.ntu.edu.tw

五、詳如附件。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教授

組長:蔡婉琪助理教授

承辦人:陳韋均

TEL   : (07)312-1101 ext.2383#24

Email :R031114@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4年Mataisah 原夢計畫 .pdf)104年Mataisah 原夢計畫 .pdf11468 kB2015-04-0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