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9068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9428

主旨:歡迎申請-高雄市政府「飛躍一百滿天星計畫」。

Application Info. -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Scholarship for Excellent Students to Study Abroad or Overseas Internship Training (For Taiwanese Students Only)

109年5月6日更新:經詢問高雄市政府,若預計於2021春季班出國學習的同學,亦可提出申請滿天星計畫。故出國時間並無規定一定得今(2020)1231日出國,只要在計畫書說明清楚,便可配合國外2021春季班開學時程規劃出國行程。

 

說明:
一、本計畫每人每年至多核發2萬美元及至多新台幣新臺幣10萬元1年來回經濟艙機票1張。

二、申請者須赴國外大專院校、企業或機構進行國外學習1(不包括大陸地區及香港、澳門)

三、補助資格條件:

         1.        中華民國國民且現為高雄市市民,並連續設籍滿5年以上

2.        現為本市大專院校18歲至30歲在學學生(不含碩、博士生),並於本市大專院校就讀1學期以上,且不包含就讀之境外生(外籍生、僑生、陸生、港澳生)

3.        本計畫獎助學生類別包含弱勢同學,歡迎弱勢同學踴躍依規定向學院提出申請。

4.        須提出符合國外學習大專院校、企業或機構規定所需之語文能力證明並達CEFR B1以上(如附件一)

5.        公費生及有服務義務者倘獲錄取不得以此為由申請延緩出國研習。具有役男身份者,須依兵役法及相關規定自行辦理出國行政程序。

6.        不得同時獲得我國政府預算及校內外其他單位提供之各類出國獎補助款。  

四、有意提出申請者,請至高雄市政府教育局(https://www.kh.edu.tw/forms/getDirectory/4003)下載備妥所需文件依序排列檢附(紙本18份及電子檔1),影本請加註與正本相符並由申請學生簽章。請於各學院系所規定之期限內繳交給各學院系所(各學院至少提名2名至多3)

五、經各學院系所審核後,由各學院於中華民國109612(星期五)中午十二時之前繳交至國際事務處。未透過學院推薦、或資料不全或逾期未繳者,恕不收件。

六、其他本計畫相關細節與規定,煩請參閱附檔或高雄市政府教育局(https://www.kh.edu.tw/forms/getDirectory/4003)

七、本計畫選送學生生活費計算依據「公費留學生請領公費項目及支給數額一覽表(請參見附檔)」按比例計算,其他費用以實報實銷為原則。如尚有餘額則依規定繳回高雄市政府,補助總額不得高於本計畫規定之獎補助額度。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夏伊姍 (分機2856)

組長:郭昶志 副教授

國際長:陳桂敏 教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