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0年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訪問研究員」,歡迎申請!

“Japan Rotary Yoneyama Memorial Research Fellowship supported by Yoneyama Taiwan” is now accepting applications.

 

高醫國際通 108180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8116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2020年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訪問研究員」甄選訊息,歡迎申請。

說明:

一、 2020年海外學友會推薦扶輪米山獎學金」是由日本財團法人扶輪米山紀念獎學會獎助,由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負責選考試務,推薦臺灣地區擁有博士學位之研究人員至日本進行博士後研究的獎助制度,獎助期間1年。

二、 申請資格: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不可為雙重國籍含日本籍)、於臺灣的大學或研究機構工作、未滿50歲,其他資格限制詳見申請規定。

三、 獎助期間:20207月至20216月,為期12個月。

四、獎助內容:

1. 獎助金額每月14萬日圓

2. 實支來回機票,上限6萬日圓。

3. 實支每月不超過5萬日圓之房租(禮金、水電費不在補助範圍內)

4. 保險。

五、錄取名額:2名。

六、申請截止日:20191231(郵戳為憑)

七、詳細申請規定請參閱該會網頁(https://www.yoneyama.org.tw/product_cg246277.html)正式申請表格,請 email rotary_yoneyama@yahoo.com.tw yoneyama.rotary@gmail.com 索取。

八、本案聯絡人:許麗秋小姐

電話:04-2251-941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4606樓之3

高雄醫學大學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林妍吟/Alice Lin

  長:陳宜芳 助理教授

國際長:陳桂敏 教授

Tel07-3121101 ext. 2861

Fax07-3220004

E-mail: alicelin@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