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7118

轉知【歐盟科研國家聯絡據點台灣辦公室(NCP Taiwan】「歐盟展望 2020 台灣資訊日」活動資訊,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前往參加。

歐盟科研國家聯絡據點台灣辦公室(NCP Taiwan)將於6月辦理歐盟展望2020台灣資訊日的活動,邀請到歐盟的官員以及歐方的資深專家以及我國成案團隊代表與會,分享H2020的未來以及下一期FP9的發展,以及成案者的故事。

歐盟展望2020台灣資訊日 (Horizon 2020 Taiwan info day )

歐盟科研國家聯絡據點台灣辦公室(NCP Taiwan)將與科技部、歐盟執委會共同在台北與台南辦理 「歐盟展望2020台灣資訊日」(Horizon 2020 Taiwan info day )

本活動首次邀請到歐盟執委會科技與創新總署的政策官員、H2020資深講師以及駐歐盟資深專家來台,分享第一手的Horizon 2020消息,以及其對未來FP9之觀察。

會議同時邀請到成功申請到H2020計畫之工研院與大專院校團隊代表與會,將分享其申請與執行歐盟科研計畫之經驗與挑戰。

台北場 6/6 星期三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講廳103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
議程:https://goo.gl/GXFMY8

台南場 6/8 星期五
地點: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赤崁延平廳B1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
議程:https://goo.gl/R9w7mD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PWY1qtoe1o9Ijaxt2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莊弘毅 教授

    胡楚松 副教授

承辦人  許歆宜 敬上

分機  2383*3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