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7008

主旨:轉知【美國在臺協會】美國國務院辦理2018暑期「美國研究研習會(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交流計畫申請資訊。

說明:

1.       教育部臺教文()字第1070005118號函轉駐美國在臺協會文化新聞組2018113日函轉「美國研究研習會(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交流計畫,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事務部辦理2018暑期「美國研究研習會(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交流計畫之研習主題包含: 美國政治與政治思想、新聞與媒體、當代美國文學、美國宗教多元性、美國文化與社會、美國外交政策等。

2.       美國研究研習會 (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s) 是為期六週的學術計畫,開放給世界各地的大學教員。每一個研習會均針對美國研究之特定主題而進行研討,每次有1830名外國教育人員參加,研習會的地點為全美各地的大學校園。研習之所有費用由主辦單位提供。研習會的目的,在於強化海外學術機構之與美國相關科目的課程,並改善其教學品質。每個研習會都包含兩大主要部分:其一是密集的四週學術研討會,其二是兩週的遊學,旨在加強研討會的學術內容。此外還安排有各種文化活動,以加強計畫,並使與會者進一步瞭解美國社會。

3.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121日,相關申請事項請參閱下列網頁說明https://www.ait.org.tw/zhtw/susi-summer-2018-zh/或請逕洽該協會簡佩吟小姐或謝一華小姐,電話:(022723-3959,分機217216

4.       相關資訊請參閱下方附件。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莊弘毅 教授

      副教授

承辦人  許歆宜 敬上

 

分機    2383*32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310902000Q0000000_1070005118_Attach1.pdf)310902000Q0000000_1070005118_Attach1.pdf7641 kB2018-01-1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