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7155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7年8月2日

發文字號:臺教文(五)字第1070127898A號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7年8月2日

 

一、為表彰曾留學臺灣之外籍人士傑出表現、提升我海外知名度促進與我保持密切互動、聯繫友好感情,並鼓勵在學外籍生見賢思齊,教育部Study inTaiwan (SIT)人才資料庫計畫辦公室特訂定「全球留臺傑出校友獎選拔作業說明」。

二、凡曾留學臺灣之外籍人士(包含僑生與外籍生),以在臺灣完成學業或完成教育部核可之專案訓練課程為原則,符合選拔作業說明具有之優秀事蹟者,即具被推薦資格。

三、申請表填妥後,需由在臺就讀之大學校院課程單位主管或教授,或在臺語言學習之語言中心主任、語言教師推薦,再將申請表於107815日中午十二點前繳交至本處學生交流組吳巧嵐(Tina)小姐,本處將彙整後函送至主辦單位。


 

國際長:陳桂敏教授

組長:郭昶志副教授

承辦人:吳巧嵐 (分機2383#23)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全球留臺傑出校友獎選拔作業說明.pdf)全球留臺傑出校友獎選拔作業說明.pdf166 kB2018-08-02
Download this file (推薦申請表.docx)推薦申請表.docx18 kB2018-08-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