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7117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7524

主旨:轉知:招募2018美國教育基金會校園大使。

說明:  

一、美國教育基金會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Taipei )1992年創會,為非營利教育事業機構。成立宗旨在提供豐富的美國教育資源,協助台灣學生赴美深造、短期進修、及專業培訓。與此同時促進台美之學術文化的交流,以社會和諧、教育共榮為目的。

二、每年兩次招募校園大使CA,甄選充滿熱情且喜歡美國文化及對美國高等教育有興趣的同學加入,經由基金會的培訓,建立同學領導能力與國際觀,以深入瞭解美國文化與高等教育。

四、相關活動資訊可參考AIEF網站 http://www.aief.org.tw/HotNews/single.php?K=23

 

相關資訊請點:https://goo.gl/MBcK8r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8 AIEF校園義工大使招募簡章.pdf)2018 AIEF校園義工大使招募簡章.pdf507 kB2018-05-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