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7113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7年5月24日

 

主旨:歡迎報名-BINUS Join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BJIC) 

說明:

一、BINUS大學致力於提供學術成果和在科學,技術,工程,社會科學,藝術和人文等領域開展高影響力的研究,成為世界一流的知識機構。

二、通過學術會議傳播研究成果,分享知識並發展新想法是實現這一願景的關鍵要素。 BINUS Join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BJIC)由8個獨立的綜合型會議組成,反映了工程,計算機科學,遊戲應用,商業,管理,社會科學以及藝術和人文科學的最新議題。

三、報名資訊詳見連結:http://research.binus.ac.id/conference/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莊弘毅 教授

組    長  胡楚松 副教授

承辦人  陳綺霞  敬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