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6097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659

主旨 :轉知: 外交部106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甄選公告 

            外交部106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甄選活動即日起至515日受理報名,歡迎35歲以下目前就讀我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學生報名。

      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中「以人為本」的核心精神,本年係以「臺灣新世代 展望新南向」為主軸,預計遴選出75位國際青年大使,安排於8月下旬組團訪問新南向政策重點國家,進行為期10天之交流。
      為擴大青年大使與赴訪國的交流層面,今年出訪節目包括:交流研習、志工服務、拜會參訪及文化外交共四大主軸,並規劃以小型精緻的藝文表演取代往年的大型舞臺演出,以展現臺灣的多元文化,尤其歡迎嫻熟泰語、印尼語或馬來語的新住民子女報名,以深化臺灣與新南向國家的雙邊交流。
      有意參選者請完備下列程序:(一)、至「臺北e大」網站(網址:https://elearning.taipei)完成「志願服務─志工基礎教育訓練(106年版)」的12小時線上課程,並列印學習證明,併同本計畫報名文件遞交;(二)、至外交部「臺灣青年FUN眼世界」(www.youthtaiwan.net)或「NGO雙語網」(www.taiwanngo.tw)等活動官網下載報名文件;(三)、至網站(goo.gl/fL59MB)填妥線上報名資訊;(四)、於5月15日前將上揭報名文件以掛號郵寄至銘傳大學「外交部106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專案小組」,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
      有關本計畫之相關訊息,請參閱附件及本活動官網。倘有疑問,可洽繫聯絡人張小姐,電話(03)3507001轉3300。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莊弘毅教授

組長:郭昶志 副教授

承辦人:廖心瑜 (分機2383#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