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6066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6年4月13日

主旨:教育部「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之「臺灣社區巡禮體驗活動」在南投- 桃米樂悠遊

說明:

為了使境外學生更深入了解臺灣社區文化,計畫辦公室於2017429()南投縣桃米社區舉辦單日的臺灣社區巡禮體驗活動,歡迎計畫已培訓家庭免費報名參加,與境外學生一同體會桃米社區的生態之美,各種蛙類、鳥類、昆蟲類及原生植物等認識,棲地環境及自然生態介紹,不能錯過的蜻蜓流籠體驗並認識造紙過程,體驗拓印圓扇DIY,讓您放下平時生活的緊張氣氛,與境外學生一起享受大自然所賜與的恩惠。

*活動中將會媒合已培訓接待家庭與境外學生,透過活動相互了解,搭建起友誼的橋樑。 *

【活動時間】2017429()

【活動地點】南投縣桃米社區

【報名截止日期】2017417()(如人數額滿 將提前截止報名)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點選此連結至相關網站了解報名流程:https://goo.gl/gfpaog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莊弘毅教授

組長:郭昶志 副教授

承辦人:廖心瑜 (分機2383#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