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11062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10727  

發文字號:國研授太企字第1110201444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110727

 

主旨:為培育國際太空事務青年人才,本院國家太空中心委託國立中央大學於1119月舉辦『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鼓勵師生們一起來參與太空事務相關活動。

 

說明:

一、『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由本院國家太空中心委託國立中央大學協助舉辦,將透過實作的方式對跨領域的學生及年輕專家介紹台灣及國際上太空科技、政策、應用與產業的背景、現況及未來發展。學員同時也將學習如何在國際太空會議與論壇當作我國的代表,並且建立跨國合作與連結。計畫培訓代表(3~4)將參加20221115-18日於河內越南舉辦的亞太地區太空組織論壇(Asia Pacific Regional Space Agency Forumm APRSAF)。此選訓計畫的長期目標,為孕育了解國內外太空科技、產業與政策的新一代政策、企劃及技術領導者。

二、本活動將92568(共四天)於北部(中央大學)及南部(文藻大學)展開,南、北兩地分別各收15名學員。

三、如有相關問題,可至網頁查詢https://www.nspo.narl.org.tw/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林玉婷(分機2857)

組長:蘇詠超 副教授

國際長:藍政哲 教授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pdf)台灣太空事務青年人才選訓計畫.pdf330 kB2022-07-2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