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5039

公告:「兩岸四地大學青年學生嶺南文化體驗營」開始申請。

說明:

一、申請對象:本校在學學生(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與本校老師(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二、活動時間:2016年7月10日-15日(共6天)

三、活動地點:廣州、東莞、佛山

四、活動費用:所在地至廣州的往返旅費由參與活動的師生自行負擔。在粵其間住宿、餐飲及交通等落地費用由主辦方負擔。

五、報名方式:2016年5月2日(一)中午十二時之前,請填妥活動報名表,掃描後郵寄至m1057002@kmu.edu.tw,國際處統整後會統一寄出。

六、其他注意事項:本活動名額限制最多為一位老師、兩位學生。如果報名人數眾多,將由國際處進行篩選。如未通過篩選,恕不另行通知。

七、活動資訊與報名表請參閱附檔。有關本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單位 高雄大學 沈宣吟小姐07-591-6661分機8870,電子信箱:syshen218@nuk.edu.tw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教授

組長:黃斌副教授

承辦人:夏伊姍 (分機2383#22)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DM-兩岸四地大學青年學生岭南文化體驗營.jpg)DM-兩岸四地大學青年學生岭南文化體驗營.jpg9750 kB2016-03-22
Download this file (活動報名表.docx)活動報名表.docx13 kB2016-03-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