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通106244

主旨: 謹訂於本(106)1217-18日於南華大學雲水居國際會議廳舉辦「2017有機農業國際研討會暨第四屆東亞有機論壇」,惠請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   南華大學國際會議由農委會農糧署補助,主題為促進我國有機農業之國際交流合作,並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發揮我國在區域有機農業的影響力及經貿合作關係,特別是探討有機農產品市場、貿易及法規同等性問題,也針對環境友善農業與參與者共保系統 (PGS, Participatory Guarantee System)及社區支持型農業(CSA, Community Supported Agriculture)的問題,邀請13個亞洲國家及大洋洲有機農業領袖,分享經驗傳承,並與國內專家學者交流,以呼應政府當前有機農業政策,提升我國有機農業之發展。

二、   研討會相關訊息如下:

()活動日期:106121718日(星期日、一)。

()活動地點:南華大學雲水居國際會議廳(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071210日報名截止,名額限200人,採【線上報名】,請至中文報名系統: https://goo.gl/QHDCKg登入報名,額滿為止。

()議程請參考http://cst2.nhu. edu.tw/app/news.php?Sn=188

 

三、   旨揭研討會提供全程參與之教師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並請所屬學校機關惠予公()假登記。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莊弘毅教授

         斌副教授

承辦人  陳綺霞小姐敬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