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5105

受文者:高雄醫學大學

發文字號:暨校東字第1050007973

 

主旨: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將於10574日至710日辦理「105年度東南亞語言人才培訓夏令營」

 

說明: 

一、語言為文化的載體,要深入了解東南亞當地文化之前,語言是入門之鑰。

       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自成立20餘年以來,即以「培育東南亞語文人才」為己任。

       目前國內各大專院校陸續有開辦東南亞語文課程,然每周2小時或3小時的課程,對該語言較難有整體的認識。

        在此前提下,旨揭營隊辦理之目的即在以短期密集的方式增進東南亞語文(含印尼語、越南語、緬甸語、泰語)聽說讀寫4項技能。

 

二、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5年6月15日止,請至:http://goo.gl/forms/BzzczCvOQN,登錄報名資料。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確認達開班人數後,將各別通知報名學生郵寄(以掛號)匯票、活動同意及個資使用同意書。

       詳情請參閱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EAS.NCNU

三、聯絡人:本校東南亞學系劉同學,(049)2910-960轉分機2563e-mail:sealsc2016@gmail.com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教授

組長:黃斌副教授

承辦人:周盈如(分機2383#24);信箱:R041109@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培訓營同意書.jpg)培訓營同意書.jpg1319 kB2016-06-28
Download this file (培訓營時間表.jpg)培訓營時間表.jpg969 kB2016-06-28
Download this file (暨南大學東南亞語言人才培訓營簡章1.jpg)暨南大學東南亞語言人才培訓營簡章1.jpg898 kB2016-06-2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