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字第103280號

發文日期:103.11.18

 

 

主旨:轉知103學年度第2學期大學校院學生申請出國參加國際性學術技藝能競賽經費補助申請。

 

說明:

一、旨揭計畫係補助各校學生規劃於104年2月1日至104年7月31日出國參加國際性競賽,擬申請本計畫補助之學校,請依前開要點計畫書格式擬具補助計畫,於期限內報部審核。

、相關申請表件請至本部高等教育司網頁(http://www.edu.tw/high/index.aspx)「資料下載」項下載使用。

補助範圍:

(一)本要點補助參加之國際競賽,其參賽組別最近三年參賽國家數,以平均在十國以上為原則。非屬國際性競賽、與高等教育無直接相關,或屬表演賽、邀請賽及觀摩賽等之國際性競賽,不在補助範圍。

(二)設計類補助之國際競賽種類以本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獎勵要點所定者為限,學校申請不限案數,同一作品不得超過二人,並以一次為限。

三、補助對象及條件: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於大學校院在學期間,代表學校實際參與國際競賽之學生,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得予補助。

、申請表件每案各1式5份,逾時送達、資料不全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

校內收件截止日期至103年12月1日(星期一)。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教授

組 長:蔡婉琪助理教授

承辦人:詹雅棠

TEL:(07)312-1101 ext.2383#23

Email:R021071@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0C97CA4F_0165792A00_ATTCH1.doc)0C97CA4F_0165792A00_ATTCH1.doc70 kB2014-11-1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