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醫療體系掛號系‪統‬ 4+

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Chung-Ho Memorial Hospital

專為 iPhone 設計

    • 免費

iPhone 截圖

簡介

高醫醫療體系掛號系統,提供中和紀念醫院、市立小港醫院、市立大同醫院的行動掛號服務

【中和紀念醫院、市立大同醫院創新行動繳費服務上線】!!!!
於診間看完病後,從診間拿到印有條碼的門診醫療費用帳單,只要開啟APP行動繳費中的掃描條碼功能,進行掃描,就會取得待繳費用,再輸入個人活期儲蓄存款帳戶就可進行醫療費用繳款,不需額外臨櫃申請亦不需於指定銀行開戶,讓平時需排隊繳費的時間完全節省下來。

服務項目如下:

1. 醫院資訊:提供各院區醫院簡介與樓層配置資訊。
2. 交通指引:提供院內地圖,交通路線,大眾交通工具與停車資訊,電子地圖路線規劃等完善來院交通資訊。
3. 行動掛號:提供民眾來院門診看診掛號服務,有選醫師、選日期、選科別等門診班表查詢方式,掛號時,可即時查詢門診班表與預約狀況,如預約是否額滿,門診停診與代診資訊等。
4. 查詢取消掛號:提供門診預約掛號查詢與取消掛號功能。此功能亦可修改預約通知的時間。
5. 預約通知:掛號後可設定預約通知,在設定時間到達時,於手機顯示門診預約資訊,以提醒民眾按時赴院看診。
6. 看診進度查詢 :提供門診看診進度,讓看診民眾可在來院途中與院區隨時掌握看診資訊,讓看診的時程與行程安排更為方便與自由。
7. 病症參考:提供病症關鍵字查詢,並給予看診科別建議。
8. 醫師簡介:提供各院區,各科別醫師聯絡方式、學歷、經歷、專長等資訊,並可查詢該醫師門診班表來進行掛號。

新內容

版本 3.0.10

修正停車剩餘車位

評分與評論

2.6(滿分 5 分)
84 則評分

84 則評分

叮叮林老杯杯

時間與預約單上不同

「預約通知」裡的「排檢通知」的時間顯示和實際預約單上的不同。「就醫查詢」查到的就正常,是資料庫連結錯誤嗎?這樣這樣子大眾會很困擾耶!請盡快改善!謝謝

elino53

門診間號碼

小港醫院現在正在整修,如果能將診間編號加入門診查詢內,這樣會更方便查詢,否則還要進入網頁版才能查詢到。

candice1931

連續處方籤問題

連續處方籤預約沒有用,預約後還是看不到預約資料!真的很無言!

App 隱私權

開發者「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Chung-Ho Memorial Hospital」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聯絡資訊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高醫腎好 iCKD
醫藥
KMUHome健康平台
健康與健身
原鄉e護
醫藥
私密處保健
健康與健身

你可能也會喜歡

高榮行動服務
醫藥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行動服務
醫藥
義大醫療行動服務App
醫藥
四季台安線上APP
健康與健身
醫指付
醫藥
長庚e指通服務
醫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