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字第105168

主旨:轉知【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6年度「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臺辦理」業務之補助申請公告。

說明:

一、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公告自即日起受理106年度會展業者辦理「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臺辦理」業務之補助申請。相關申請資格及申請條件請參考附件。

二、線上申請網址 https://espo.trade.gov.tw/tbxn/login.jsp,本年度全面採行線上申請,恕不接受紙本申請,若有系統操作上之問題,可電洽經濟部推動會議展覽專案辦公室,連絡電話:(02)2392-0788

三、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5117日止。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王秀紅 教授

組  長  黃  斌 副教授

承辦人  陳慧珉

分機    2383*33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6年度「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臺辦理」業務補助申請_附件.pdf)106年度「推動國際會議及展覽在臺辦理」業務補助申請_附件.pdf172 kB2016-10-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