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2022年度 扶輪米山海外學友會推薦訪問研究員獎學金(SYA獎學金)

高醫國際通110102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1092

 

說明:

1.         此獎學金由日本財團法人扶輪米山記念獎學會於20227月至20236月間,提供居住於台灣,且於大學、研究機關內工作之專職研究人員獎助學金,給予在日本的大學、研究機關內,為期一年進行研究活動的機會。

2.         候選資格

(1) 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不可為雙重國籍含日本籍),並居住於國內,受任職或就讀之大學,研究機關,團體推薦者。

(2) 取得日本之大學,研究機關之入學許可書以及申請文化活動或留學之居住資格而得入境日本者。

(3) 未滿50(197272日後出生)於台灣的大學內或其他的研究機關工作者。

(4) 申請時須已具備博士學位資格。

(5) 受到現有學籍之大學,研究機關,團體推薦者。

(6) 在日本可順利進行研究者,並樂於參與扶輪理念之國際理解及親善活動。

(7) 不特別限制研究範圍,但主修日文為目的者不在推薦範圍。申請內容之研究領域需和職/專業經驗有直接關係者。

(8) 可獲得日本之大學,研究機關之「入學或研究許可證明」者。

(9) 入境日本後具備日常生活之日語能力者,在此之前可用英文溝通者。

(10) 非米山學友者(過去留日期間曾為扶輪米山獎學生者不得申請)

3.         錄取名額、獎助金內容及其他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學術合作組

承辦人:張淑惠 /Joy Chang

  長:王聖帆 教授

國際長:藍政哲 教授

Tel07-3121101 ext. 2862

Fax07-3220004

 

E-mail: ibsjoy@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公告附件 2022米山獎學金1100830.pdf)公告附件 2022米山獎學金1100830.pdf2653 kB2021-09-0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