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7204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0月17日

主旨:2019春季班-「大陸地區姊妹校- 吉林大學短期交換」開始申請。

Application Documents for Spring 2019 Exchange Program at Jilin University (For Taiwanese Students Only)

說明:

一、申請對象:本校大學部大二以上在學學生,非應屆畢業生,且具備中華民國國籍。

二、申請方式:請依據附件將必備文件親簽掃描後郵寄電子檔至m1057002@kmu.edu.tw,紙本也請一併繳交至國際事務處。國際事務處統整後會統一寄出。

三、申請資訊與文件,請參閱附檔。

四、高醫校內申請文件收件截止日: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之前。

五、申請時需附上電子版證件照。

六、申請表的「所在學校推薦」欄位,需請系主任或學院院長推薦並親簽後方能提出申請。

七、交換學生在交換期滿必須立即返回臺灣,不得延期。

八、每學年至多選送二位交換生前往該校交換。如申請人數超過二位,將依收件順序依序報名。資料不全或是逾期未繳,恕不收件。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夏伊姍 (分機2383#22)

組長:郭昶志副教授

國際長:陳桂敏教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