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8196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812月09

主旨:109年度國際事務處學生大使招募活動,歡迎申請加入KMU學生大使。

Application Documents for 2020 KMU Student Ambassador Recruitment

說明:

一、為培養本校學生具備前瞻性的國際觀,及深入了解全球化教育的多元文化,本處擬招募109年度學生大使。藉由完善的課程培訓及實際參與國際活動之服務實習的機會,提昇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專業能力,培育出具備國際觀與競爭力的專業人才。

二、申請截止時間:請備齊申請文件於1081225日下午三點前繳交至國際事務處。

三、招募說明會:108122012:00-13:30 勵學大樓4第四議室,欲參加說明會請至 https://forms.gle/EKSbL14j2K8Fb6k18 線上報名。


招募簡章及申請表單請點
https://reurl.cc/rl4o2b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盧芊妤 (分機2858)

組長:郭昶志副教授

國際長:陳桂敏教授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9年度學生大使招募簡章.pdf)109年度學生大使招募簡章.pdf101 kB2019-12-09
Download this file (109年度第12屆學生大使報名表.docx)109年度第12屆學生大使報名表.docx26 kB2019-12-0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