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字第105166

主旨:轉知【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資訊,歡迎踴躍申請。

說明:

一、本經費資助辦法係日本交流協會針對以下活動提供部分經費資助。

  1. 日本和台灣的研究者等在日本或台灣舉辦的人文、社會科學領域演講會、研習會。
  2. 在日本或台灣舉辦的國際會議、研討會
  3. 為介紹日本文化而在台灣舉辦的展覽活動
  4. 為介紹日本文化而在台灣舉辦的戲劇、音樂、舞蹈、傳統藝能等公演

二、申請日期

  1. 20174月至9月之間舉辦的活動,請於2017127()前提出申請。
  2. 201710月至20183月之間舉辦的活動,請於2017728()前提出申請。

三、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相關訊息請洽日本交流協會臺北事務所,電話: (02)2713-8000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王秀紅 教授

組  長  黃  斌 副教授

承辦人  陳慧珉

分機    2383*33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_附件.pdf)2017年度日本交流協會經費資助辦法_附件.pdf363 kB2016-10-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