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5169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5年10月24日

主旨:2017年科技部候鳥計畫(TTT)實習職缺調查,即日起開放填寫,歡迎師長踴躍申請。

說明:

一、計畫簡介與實習單位協助事項,請參閱附件一。

二、活動廣告文宣,請參閱附件二。

六、高醫校內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月21(星期一)中午十二時止

七、申請方式:請填寫附檔之EXCEL檔案,於截止日前繳交電子檔至m1057002@kmu.eu.tw。若是提供具有專業及實習工作內容之實習機會,請填妥附件三-個人實習機會調查表;若擬以專案議題研究計畫方式進行實習活動,請填妥附件四-(團體)專案議題實習機會調查表(需規劃國內外學員共同參與實習,以增進其交流)。

八、2017候鳥計畫提供了四個實習長度可供選擇,麻煩師長直接在EXCEL表內填選代碼即可。如計畫辦公室規定全校所有實習單位皆需統一實習週數,則實際報部週數將依多數師長填報之週數報部。

煩請師長務必留意校內回覆時間。如EXCEL電子檔內資料填寫不全或逾期未繳者,恕不收件。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王秀紅教授

組長:郭昶志助理教授

承辦人:夏伊姍 (分機2383#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