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香港科技大學25週年校慶,該校與《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簡稱THE)合作,於六月1921日舉辦亞洲高等教育高峰會。超過1530位校長為其主講,及超過25260位代表前來討論、建立國際網路了解亞洲大學如何改變全大學的風貌。

高醫劉景寬校長及國際處張芳榮副處長亦受邀前往除宣傳本校也穩固國際網路。

韓國以創意工業聞名,新加坡則擁有較佳的政策支持,而中國以發達經濟及市場蓬勃為人熟知,再再提供它校截長補短的機會。

主持人指出高教是投資而非負債。正當西方面臨經濟問題時,亞洲的大學排名卻漸漸高昇。由於企業要求越來越多的員工走向多元化,大學應以營造較佳環境以培育創意為其角色。

為尋得更佳的發展,高醫藉此機會吸收它校的經營政策,並希冀此次活動之參與可為我校開出一條康莊大道。

61581        6158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