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4156號

公告日期:104.09.15

主旨本校歐盟中心舉辦「歐盟科普文章徵文比賽」敬邀全臺灣高中職以上在校學生(不含研究所)投稿,敬請貴校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請依照公告下載簡章與相關辦法,並檢具資料依公告日程報名。

 

說明:
一、依據本校歐盟中心2015年度計畫辦理。


二、為提升傳播科普知識的效果,特辦理旨揭比賽鼓勵全臺灣高中職以上在校學生(不含研究所)探索歐盟相關的科普知識,以深入淺出、引人入勝的方式,運用文字圖片、動畫或影音等多媒體素材,製作出生動有趣科普文章作品,推廣及深化民眾對高中以上科普知識的認識。


三、「徵文內容」、「徵文格式」請詳附件,截止日期為104年11月2日(一),經審查入選作品,預定於104年11月中旬寄發審查意見表至原創作者信箱,並邀請作者於12月3日(四)假本校接受頒獎,請貴校鼓勵學生踴躍參加本徵文活動。


四、相關表格與資訊可至本校國際事務處「中山歐盟中心」網頁(http://europa.oia.nsysu.edu.tw/bin/home.php)查詢。

五、聯絡人:本校歐盟中心黃毓婷小姐;連絡電話(07)5252-000分機2244;Email:sating2001@mail.nsysu.edu.tw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 教授

組  長 黃  斌 助理教授

承辦人  黃玉華敬上 (分機2383*14)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國立中山大學歐盟中心科普文章徵文比賽辦法.pdf)國立中山大學歐盟中心科普文章徵文比賽辦法436 kB2015-09-1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