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4141號

主旨: 第十五屆海峽兩岸三地暨香港地區醫學教育研討會,歡迎有興趣之教師,報名參加。

說明:

一、   自1996年首屆「海峽兩岸暨香港地區醫學教育研討會」召開以來,在「海峽兩岸暨香港地區醫學教育協會」的推動下,彙集兩岸三地醫學教育同仁的共同智慧,以研討會為平臺,暢談醫學教育改革與發展,探討醫學教育領域的熱點、分享寶貴經驗,加強彼此交流與學習,促進了海峽兩岸三地醫學教育理論研究與實踐的不斷發展。

二、  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暨香港地區醫學教育研討會即將在北京召開。

三、  會議時間: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

四、  會議地點:北京大學醫學部

五、  會議主題及內容:醫學專業認證、考核方法研究、其他

六、  會議議程:2015年10月30日(週五全天):報到

         2015年10月31日(週六全天):大會主題演講

         2015年11月01日(周日上午):大會交流和工作坊

         2015年11月01日(周日下午):離會

七、   主辦單位:北京大學醫學部、中國高等教育學會醫學教育專業委員會

八、   會務費:1200元/人,會議期間食宿自理。

九、  有興趣參與之教師,請逕行於9月30日前將報名表寄至lasd2015@126.com;有興趣徵文之教師,請於831前將徵文表單寄至lasd2015@126.com

十、

十一、報名表單請見以下附檔。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鄭丞傑 教授 

組 長 張芳榮 教授

承辦人 陳 昕

分機:2383-13

信箱:cynchen@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C__Documents and Settings_Administrator_桌面_附件 (2).doc)報名及徵文表單66 kB2015-08-1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