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為呈現大專校院於人才培育所從事之設計規劃、資源投入、課程推動、活動導辦、創業輔導、就業協助等事蹟有關的故事,教育部特推動「人才培育亮點工程」計畫,並舉辦微電影徵選,期藉此深入了解教育現場及發掘臺灣優秀人才,並促進青年對話交流,活絡大專校院人才培育理想之實踐。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三、報名資格及條件

一、  報名資格

(一)說書人Story Teller

  1. 資格:全國各大專校院具我國國籍之在學學生(包括碩博生)均可參加。
  2. 故事主題:提供自己或者身邊之真實故事,故事內容須與教育部人才培育白皮書4項目標「優秀敬業教師」、「學用合一」、「國際競爭力」、「未來生產力」之任一項連結。

(二)製片者Film Maker

  1. 資格:身分不限,本國與外籍人士皆可參加。
  2. 工作內容:攝影與剪輯,任務為將說書人的故事以影像呈現。

二、  報名條件

(一)團體報名:自行籌組亮點團隊,每個亮點團隊都須有說書人和製片者,說書人以5位、製片者以10位為上限,以學校名義或自訂團隊名稱均可報名。

(二)個人報名:個人可選擇以說書人或製片者身分報名,本計畫將協助經由「亮點聯誼會」媒合組隊(亮點聯誼會請詳本簡章第肆點)。

四、「TESer募集計畫」即日開始報名,其報名截止日期為104年4月30日(請參考官網:http://testories.tw)。期待獲得 您的鼎力支持與協助,鼓勵學校老師與學生組隊參與競賽,使貴校人才培育的卓越成就,為外界所瞭解及肯定。

二、詳細簡章請見附件。

 

 

國際事務處

鄭丞傑國際長

張芳榮組長

承辦人黃玉華

分機2383*14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人才培育亮點工程—TESer募集計畫徵選簡章.docx)人才培育亮點工程—TESer募集計畫徵選簡章.docx57 kB2015-04-2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