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姊妹校Griffith University副校長訪問團蒞校拜訪

高醫國際通104065號

本校姊妹校-澳洲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副校長Prof. Allan Cripps104324(星期二)蒞校拜訪,隨行人員有該校Centre for Health Practice Innovation主任Prof. Wendy MoylePreventative Health代表Prof. Suzanne Chambers、醫學院醫學教育講師Dr. Kwong Chan(高醫校友)及國際事務處大中華區市場經理Mr. Sherman Xia一同蒞校交流。當日與本校醫學院及護理學院進行交流討論會議,並前往拜訪本校傳染病及癌症研究中心;雙邊交流熱絡,預計將來將進行多元的合作的規劃,例如雙聯學位、短期交換生、醫學生海外見習交換、教師交換、索羅門國際志願服務等議題,雙方代表皆表示相當樂見未來的進一步合作,不僅是醫學教育或是長期照護等合作都會是雙邊規劃的項目。該校副校長Prof. Allan Cripps也表示,很樂見在前年締結為姊妹校之後,能夠有此一機會親自前來台灣拜訪本校,更期許未來該校健康學群之下的八大學院,能夠與高雄醫學大學有更多互動交流的合作機會。

DSC08666

DSC08733

DSC08808

國際長  鄭丞傑 教授

組長    高佳麟 副教授

承辦人  許歆宜 敬上

分機   2383*3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