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字第103311

發文日期:103.12.26

主旨: 轉知翊利得資訊科技公司之聲明公告

說明:

一、近期收到諸多學校反應BAPSSE等認證以國際證照的名義在各大校園推廣MOSACA考試,因此Certiport特別發出聲明公告。Certiport為全球最大考證中心,也是MicrosoftAdobe唯一認可的國際專業認證單位;而翊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為Ce rtip ort授權在台灣唯一獨家考試總代理。

二、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Microsoft唯一認可之Office專業證照考試;ACA(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dobe唯一認可之多媒體網頁與數位內容應用能力標準國際認證。

三、 利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之產品有MOS微軟Office專業認證、MTA技術人員專業認證、ACA多媒體應用專業認證、HP ATA技術專業認證、IC3國際專業認證。

四、全球最大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聲明公告如附件,請查照。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教授

:蔡婉琪助理教授

詹雅棠

TEL:(07)312-1101 ext.2383#23

Email:R021071@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翊利得資訊科技公司-證照考試代理.pdf)翊利得資訊科技公司-證照考試代理.pdf127 kB2014-12-2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