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7027 

 

主旨:有關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訂於本(107)年3月5日(星期一)下午2時舉辦

 

[新南向政策下我與孟加拉、斯里蘭卡的合作與展望]研討會,請查照周知。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107年2月9日華經研第1070000367號函辦理。

二、本研討會由國立中興大學陳牧民國際長演講[中印戰略競爭下的孟加拉、斯里蘭卡政局走向與台灣的機會];其後由該院台灣東南亞國家協會研究中心徐遵慈主任以[孟加拉與斯里蘭卡的經濟展望與商機]為題進行探討;最後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特聘講座嚴宏洋教授主講斯里蘭卡水產養殖及捕撈漁業發展潛力的評估,分析我國與斯里蘭卡在水產洋職業上的合作潛力。

三、研討會採[線上報名方式],網址http://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1803051

四、檢附該院來函暨附件1份,請併參。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莊弘毅  教授

組   長  胡楚松  副教授

承辦人 陳綺霞   敬上

 

分 機  2383*33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