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字第103011號

發文日期:103.1.16

 

 

 

 

主旨:檢送103年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青年參與國際(含兩岸)青年會議或活動

計畫及相關附件,歡迎學生及青年團隊踴躍申請

說明:

一、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鼓勵青年了解國際發展脈絡及重點,增進國際參與能力,辦理補助青年參與國際(含兩岸)青年會議或活動計畫。    

二、        旨揭計畫申請資訊如下:

     ()遴選對象: 1830歲青年及青年團隊,研擬參與國際(含兩岸)會議或活動企畫參與評選(內容不含國際志工、僑校志工)

()企畫執行期間:10361日至930日,至少須參加4天以上的國際會議、論壇或活動,不得分段,申請參加之國際會議或活動參與國家數不得少於4(地區)

()申請文件:

1、組織立案或登記證書及章程影本(學生自治組織或社團需由學校具函申請補助)。

2、申請表。

3、參與青年名冊。

4、參與本案企畫。

三、校內申請截止期限:

 請於103318日中午前送至國際事務處

四、詳情請參考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www.yda.gov.tw)

  或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http://iyouth.youthhub.tw)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鄭丞傑 教授

組  長 楊品珍  教授

承辦人 陳  昕

Tel: (07)3121101 ext. 2383#21

E-mail: R021086@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