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字第105080

發文日期:105.05.04

 

主旨:教育部青發署105515日辦理之「105年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高雄場),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捲動更多青年投入國際參與及交流相關活動, 105年度特地規劃北、中、南辦理三場次的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於會場中提供海外志工、海內外發聲、海內外壯舉、國際體驗學習及度假打工等20個攤位,邀請曾參與前開相關計畫青年在會場與民眾分享國際參與多元經驗。

二、為期南部青年能更深入了解國際參與相關主題活動,特別規劃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辦理旨揭活動,讓青年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親身參與國際體驗活動,並且從青年的分享經驗中獲得啟發,未來勇於與世界接軌。

三、線上報名請至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https://iyouth.youthhub.tw/main.php)。

四、檢送「105年青年國際參與行動博覽會(高雄場)」簡章1份。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  教授

組 長:黃  斌  副教授

承辦人:陳瑞君

TEL    : (07)312-1101 ext.2383#21

Email  :R051045@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1.pdf)附件1.pdf393 kB2016-05-0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