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字第105059

發文日期:105.03.31

 

主旨:原住民族委員會「105Mataisah‧原夢計畫」,本補助案即日起開放申請

說明:

一、原住民族委員會為鼓勵在正規教育體制外懷抱夢想,冀望付諸行動並實踐夢想的原住民族人,前往其他國家勇敢築夢圓夢,培育原住民優秀人才;及強化臺灣與南島語族南太平洋國家間原住民年輕世代的國際交流與瞭解,特訂定本計畫。

二、本計畫由本校原住民族研究中心承辦,設有個人組及團體組,個人組目的地、出發時間不限(期程限90天內),須年滿18歲;團體組申請資格為大專校院學生(含碩博士班),將由本校原民中心陪同至南太平洋大學的斐濟校區,針對大洋洲社會文化當代議題進行15天的研修課程。

三、105年原夢計畫申請日期:【個人組】即日起至105425日止。【團體組】即日起至105516日止。

四、詳情及簡章請至本校原住民族研究中心網站或直接至活網頁:http://www.cis.ntu.edu.tw/105mataisah/卓參。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  教授

組 長:黃  斌  副教授

承辦人:陳瑞君

TEL    : (07)312-1101 ext.2383#21

Email  :R051045@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附件:105年Mataisah-原夢計畫.pdf)附件:105年Mataisah-原夢計畫.pdf2646 kB2016-04-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