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第105028

公告日期:105316

主旨:「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活動、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105年以「活力世代,友善台灣」為主題,旨在擴大青年的國際視野,並宣介我國重視人道關懷、公益與永續發展之正面形象。此活動之報名、自三月一日至四月八日止。

二、預計選出100位青年大使,組成五個交流團隊赴我邦交國進行交流與表演。入選者須於暑假在台北接受舞臺表演及其他專業課程密集訓練,預訂八月二十九日出發進行為期三週之參及訪演。

三、報名表及附件請至「臺灣青年放眼世界」(youthtaiwan.net)或「外交部NGO雙語網」(www.taiwanngo.tw) 下載,並於四月八日前掛號寄至「10422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19外交部105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甄選小組」

四、本案聯絡人及電話:徐小姐,(02)2502-5858269/267/264。或另寄電子郵件至甄選小組,電子信箱為mofa@cyc.tw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鄭丞傑 教授

組 長 黃斌 副教授

承辦人 陳瑞君

E-mail:R051045@kmu.edu.tw

Tel: 07-312-1101 ext.2383-2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