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世界大學生領袖研討會將於2016年8月1日至7日在越南國家會議中心召開。本次會議將由英國人道主義事務主辦,越南政府協辦。邀請來自世界各地60個國家的優秀大學生參與是次活動。英國人道主義事務誠邀 高雄醫學大學 選抜15位優秀學生代表台灣參與是次國際研討會。

世界大學生領袖研討會只在增強青年們自信和領導能力,兩項當今全球人力中不可或缺的優秀資質。是次峰會將會提供珍貴的國際交流機會,強化學生的英語溝通水平及全方位技能,成為具國際視野的未來領袖。本屆峰會的主題是"激勵個人,轉化社群",將會就個人發展,溝通技能,自我表現及自我實現四方面提供培訓課程。透過參與研討會、與各國學生領袖交流、以至服務社會等活動,各國的明日領袖可以建立全球人際網絡及友誼。本會展望是次國際研討會能促進及聯繫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高等學府,包括哈佛大學、牛頓大學、史丹福大學、耶魯大學及新加坡國立大學等的精英大學生的交流及拓展大學對社會責任未來發展的視野。

本屆峰會邀請到世界著名的演講嘉賓,其中包括諾貝爾和平奬決賽入圍及TED 演說家, Tim Peters; 前澳大利亞外交官, Sunrise Children's Villages 創辦人 Geraldine Cox及國際十字路會, "Refugee Run" 創辦人 David Bedgie。 是次峰會也很榮幸得到聯合國助理秘書長,聯合國開發計劃署亞太區局長除浩良先生的公開表揚及支持。

機會難得,鼓勵同學多多參與!

想了解更多活動訊息(報名與費用),請前往官網查詢:  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

 

 

周盈如(Angel Chou)

國際事務處OGA

分機:2383#23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7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Taiwan).pdf)活動海報2508 kB2016-01-28
Download this file (USLS 2016 Delegates Application Form.pdf)2016 Delegate Application979 kB2016-01-2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