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8173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810月28日

 

主旨:由康林國際集團成立的「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主辦的「第十二屆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期間徵稿,檢附活動辦法,公告並鼓勵本校新住民踴躍參與。

 

說明:  

一、 主辦單位:康林人力資源研究中心

二、 協辦單位:明道大學中國文學系 & 社團法人台灣關愛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臺中市新移民女性家庭關懷協會

三、 徵稿內容:

(一)徵稿主題:

外籍移工/新住民已成為台灣社會另一重要群像,透過文字來記錄這群人的故事!

內容可以為台灣外籍移工/新住民「溫馨互動」、「貼心照顧」、「勤奮工作」、「融入台灣」、「學習記趣」、「人物速寫」等等正面關懷的故事。

符合下列情況之內容皆可投稿,題目自訂。

1.紀錄與外籍移工、新住民或外籍學生間,彼此關懷貼心互動的小故事。

2.外籍移工本身辛苦付出,與雇主家庭溫馨相處的過程。

 

(二)徵稿對象:

(1) 關注台灣外籍移工/新住民之一般大眾、學生

(2) 公司或家中有聘僱外籍移工者

(3) 與在台工作的外籍移工、新住民、外籍學生等有過相處互動經驗者

(4) 新住民(新住民及其子女)

(5) 在台灣工作的外籍朋友

(6) 在台灣讀書的外籍學生

(三)徵稿格式:

1.字數約800~1,000字以內,每則文章可附加1~2張照片。檔案須為jpg或gif檔,大小不得超過3MB。

2.稿件格式:

(1) 文字書寫:格線稿紙或A4紙書寫。

(2) 電腦打字:稿件需為A4版面、標楷體、14號字。

※繳交之稿件,概不退稿,請投稿者自留底稿檔案

(三)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郵寄投稿以郵戳為憑。

(五)投稿方式:

1.作品、連同報名表、及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以紙本、E-mail或燒錄光碟方式寄出,標題請註明「報名真誠關懷無國界徵文活動」。

2.郵寄地址:40353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7號12樓(企劃部收)

電子信箱:heart@KL0800.com(企劃部收)

(六)評選標準:

故事內容(40%)、結構層次(30%)、文字表達及流暢性(30%)。

(七)成績揭曉日期:109年1月20日

獎勵辦法

1.第一名乙名:10,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乙面。

2.第二名乙名: 7,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乙面。

3.第三名乙名: 5,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乙面。

4.優選:5名,每名致贈3,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乙面。

5.外籍優選:3名,每名致贈3,000元現金,表框獎狀乙面。

6.佳作:共取20名可獲得600元現金,獎狀乙紙。

◎以上獎項,每位參賽者限一件作品獲選,以最高獎勵一項為限。參賽作品經評審決議未達標準,得從缺。

五、連絡窗口: 04-23296889#211 張小姐

 

Kanglin Company is calling for warm-hearted stories about foreigners in Taiwan.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find out on 
Kanglin's website: http://www.kanglin.com.tw/web/news06.php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盧芊妤 (分機2858)

組長:郭昶志副教授

國際長:陳桂敏教授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