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第103062號
發文日期 2014.03.21

主旨:檢送本署遴選青年參與103年臺以青年交流團簡章一份,請協助於貴校公告,並鼓勵具中華民國國籍、良好英文溝通能力、
      具公共事務參與經驗之18至30歲在學青年報名參加遴選,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訂於本(103)年5月25日至31日間舉辦,計有我國及以色列青年代表各10名與會,本署負擔在臺活動全程三餐、
    住宿、活動期間交通、旅遊平安保險、參訪點、活動體驗等費用(不含個人行動所衍生之費用)。
二、報名方式:
(一)自即日起至103年4月10日(週四)下午5時前將報名表電子檔寄至ycl@mail.yda.gov.tw
    (標題請註明:參與103年臺以青年交流團遴選-姓名),
    並由就讀之大專校院函送紙本報名資料1式5份送達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國際及體驗學習組
    國際交流科劉郁均小姐收(10055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14樓),非以郵戳為憑。
(二)學校公文與報名資料(含電子檔與紙本)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均不予受理及補件。
三、報名詳情請參閱簡章與本署官網(http://www.yda.gov.tw)或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http://iyouth.youthhub.tw)。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鄭丞傑教授
組 長:楊品珍教授
承辦人:詹雅棠小姐 R021071@km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青年發展署補助辦理青年國際參與及人才培育會議簡章及附件.docx)青年發展署補助辦理青年國際參與及人才培育會議簡章及附件.docx44 kB2014-03-2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