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7231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71119

主旨:107學年度國際事務處學生大使招募活動,歡迎申請加入學生大使。

Application Documents for 2018 Academic Year KMU Student Ambassador

說明:

一、為培養本校學生具備前瞻性的國際觀,及深入了解全球化教育的多元文化,本處擬招募107學年度學生大使。藉由完善的課程培訓及實際參與國際活動之服務實習的機會,提昇學生未來進入職場的專業能力,培育出具備國際觀與競爭力的專業人才。

二、申請截止時間:請備齊申請文件於107125日下午三點前繳交至國際事務處。

 

三、招募說明會時間:107112912:00-13:30 勵學大樓2樓第一會議室,欲參加說明會請至https://goo.gl/ajezmZ線上報名。

 

國際事務處

承辦人:黃心瀅 (分機2383#24)

組長:郭昶志副教授

國際長:陳桂敏教授

 

 

附件下載 (Attachments)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7學年度學生大使招募簡章.docx)107學年度學生大使招募簡章22 kB2018-11-19
Download this file (107學年度第11屆學生大使報名表-學生填寫.docx)107學年度第11屆學生大使報名表23 kB2018-11-19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