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07009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月12日

主旨:歡迎申請「2018年JAL  SCHOLARSHIP日本研究PROGRAM」赴日研習活動。

說明:
一、參加資格:20歲以上、25歲以下,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參加本活動時仍具在學資格者為限),日語能力檢定2級合格者,且需提出以600字稿紙2張撰寫整齊的1200字以內之日文小論文。

二、校內截止收件日:請有意願報名之同學於2月12日(星期一)中 午十二時前依規定將報名文件與1200字以內之日文小論文繳交至國際事務處,由國際事務處統一郵寄給主辦單位。

三、每校推薦名額(含研究所)最多合計3名,依國際事務處收件順序為主。資料不全或名額已額滿或逾期未繳者,恕不收件。

四、主辦單位評選方式:第一次書面審查合格者,將個別通知參加面試(面試日期預定為2018年03月15日星期四)。

五、日文小論文題目、活動內容、報名辦法、申請表格與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附檔。

六、本活動赴日期間預定為2018年06月25日星期一至2018年07月17日星期二,共計23日 赴日期間可能與期末考時間重疊,提出申請前請務必謹慎評估。

七、本活動之相關日程、細節與規定,依主辦單位公告之最新消息為準。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莊弘毅教授

組長:郭昶志 副教授

承辦人:夏伊姍 (分機2383#2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