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6050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6年3月29日

主旨:轉知:106年「青年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及「青年新南向國家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招生報名中!

說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年以「永續發展」為主軸,辦理青年國際事務人才培訓計畫,4-5月間除了在全國北、中、南區辦理521夜的「青年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另外還有1場「青年新南向國家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讓青年打開南向視野。完訓青年將有機會參加「106年青年國際事務人才研習團」或「106年青年新南向國家國際事務研習團,前往德國、瑞士、荷比(荷蘭與比利時)及泰菲(泰國與菲律賓)研習20天,歡迎有志青年報名參加以取得國外研習的入門票!

*考量課程資源有限,不得同時報名參加「青年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及「青年新南向國家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營」。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點選此連結參閱更多報名相關資訊: https://goo.gl/GKz1nO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莊弘毅教授

組長:郭昶志 副教授

承辦人:廖心瑜 (分機2383#2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