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113010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13年1月31日

 

 

一、計畫說明:鼓勵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選送在校成績優異學生赴國外企業、機構進行職場實習(不包括大陸地區及香港、澳門),擴展國內具發展潛力年輕學子參與國際交流與合作活動之機會, 以期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及實務經驗之專業人才 。

二、收件期限:即日起至113年03月04日止

三、收件規定:依本校徵件資訊辦理,詳細資料請見國際處學海專區。(※請詳閱各計畫的細則規定及本校說明會簡報)

四、計畫類型:

(一)學海飛颺:選送優秀學生赴國外大專校院(不包括大陸及港、澳)修讀學分,學生個人申請
(二)學海惜珠:選送勵學優秀學生赴國外大專校院(不包括大陸及港、澳)修讀學分,學生個人申請
(三)學海築夢:選送學生赴國外非新南向國家之企業、機構進行職場實習(不包括大陸及港、澳),由計畫主持人申請
(四)新南向學海築夢:選送學生赴新南向國家具發展潛力之企業、機構進行職場實習,由計畫主持人申請。新南向國家包括印尼、越南、寮國、汶萊、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爾、不丹、斯里蘭卡、紐西蘭及澳洲等18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