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國際通 106011

公告日期:中華民國106年1月12日

公告 : 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第三屆影片創作比賽活動資訊

說明:

一、活動目的:

  1. 激發國際學生創意思考,透過來臺就學後、經過臺灣高等教育的培育及臺灣文化的浸滲,以全新視野認識出生及成長的家鄉,並反思如何以所學反哺故鄉
  2. 鼓勵跨世代或跨族群的留臺人開啟一場『留學臺灣』的對話。前一代的留臺人走入記憶長廊回到求學時的青澀歲月;新一代的留臺人得以認識舊時臺灣,並將全新的臺灣印象反饋給故鄉留臺人

二、報名對象:

製作團隊之導演、編劇或主角,三者其一須為在學或已畢業之國際生(含僑生、港澳生及外國學生);製作團隊之國際學生報名時需檢附居留證影本。

三、活動獎金:

【最佳影片】一名,核發獎金新台幣70,000

【最佳創意】一名,核發獎金新台幣50,000

【最佳人氣】一名,核發獎金新台幣30,000

四、報名與投稿流程:

  1. 線上登入及下載相關文件:參賽團隊請於即日起至民國106年3月31日(星期五)前往活動網頁(網址:http://www.overseas.ncnu.edu.tw/film)登入並下載報名表暨聲明授權書等必要文件及海外聯招會官方Logo。報名表需黏貼參賽團隊成員之身分證影本,製作團隊中的國際學生(含僑生、港澳生或外國學生)請檢附居留證影本,上述報名表、授權同意書需隨完成作品DVD(儲存光碟)寄出。
  2. 作品上傳及投稿:完成作品請於即日起至民國106年3月31(星期五)止將影片上傳活動網頁,並完成投稿,投稿內容如下:報名文件:包含報名表、聲明授權書及團體報名授權代表同意書。作品光碟:作品電子檔。郵遞格式:信封寫上「海外聯招會微電影暨短片比賽徵件小組收」。 郵寄地址:54561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1號-海外聯招會。

五、更多詳情請參見下方網址:

http://www.overseas.ncnu.edu.tw/film/

六、歡迎學生踴躍報名。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莊弘毅教授

組長:郭昶志 助理教授

承辦人:徐巧陵 (分機2383#24)

Go to top